北咎🌸

首席小甜饼选手

ooc国常任理事

【法布】予我玫瑰

  ⚠️  法布向(黑布)

         法希有涉及

         囚禁有    ooc有

         接的是第一部46集法布剧情

         梗源自图  有改动  

  


     

     00

     对视的瞬间,黑色的王听取魔鬼的诱惑,颤抖着举起手中散发着诡异气息的魔杖。


    没有希尔度和莲音的破门而入,也没有关心而急切的责备,只有城堡中黑暗微弱的光。

 

   

    01

    “唔。”

     法音醒来,尽管不愿相信,头部的钝疼还是解释了这一情况的唯一答案——

     布莱德真的攻击了她。


 

   02

   一边想着怎么把原原本本的布莱德从魔鬼的手上抢过来,一边想着怎么逃出去的法音小心翼翼的撑起身体,扯着四肢的银链在黑暗里响成一片。


    “……” 动不了。

     

     法音不死心的皱着眉头,用尽全力把手腕向外伸长,得来的却只是链子嘲笑般的声响。



    03

       ……行吧,少女好像接受了被困在这的现实,警惕的环顾四周。

       太阳国的城堡里居然有这样的地方吗,四周漆黑、只有上方的透明暗窗透出来清冷的光。

       

       想着四周的黑暗处说不定有什么蛇鬼神牛魑魅魍魉跳出来,法音发毛地把眼神偏到右手边的床头柜上。


   

   04

     在手正好能触及到的地方,是一束新鲜的玫瑰,娇嫩欲滴,挂着清晨的露水。在清冷的阳光里格外鲜艳。



   05

    “法音公主,您终于醒了!”门吱呀乱叫着被推开,布莱德迎着屋内微弱的光走进来,法音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也没有太过惊讶。

      “这是刚开的花,我觉得非常适合您。”布莱德笑得很温柔,法音的心里却一阵发麻,更何况那人越走越近,直到屈膝坐在她身边。“您喜欢吗?”


    

       法音觉得她如果再往后退,脊梁骨就要戳到床头里了。

  


     06

        法音看似耐着性子听完布莱德关于统治宇宙创造美好未来的宏伟理想,心里一直在估摸着就这个距离猛打一下把黑水晶直接从布莱德身体里揍出来的概率有多大。

        布莱德却以为法音被自己说服了,动情似的把手抚在少女的脸上。


         法音身形一颤。



  

     07

       “……布莱德,你放我走吧。”法音低头避开布莱德的手,可能是太久没说话,少女清亮的嗓音开始哑涩起来。

       布莱德失神的看着自己的手,面色也沉了下去,“我想,你还需要自己呆一会,法音公主。”


      看着布莱德起身准备离开的身影,法音脑内浮现出莲音和阿鲁蒂莎因担心而扭在一起的眉头;因为流言蜚语而四分五裂的国家……和希尔度眼睛里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悲伤。

   


       08

        少女脑袋里轰隆巨响,恼怒的情绪在胸腔积聚,顺手抄起玫瑰花扔向越来越远的人。

        “你什么都不懂!!布莱德!”


         黑暗中浮游的葡莫嗤笑,“早晨特意摘的玫瑰啊,不知感恩的东西。”

       


     

        09

        “法音公主,我以为你能理解我的。”被砸中的布莱德不得趔趄一下,回头向法音深深看了一眼。连带着复杂的心情把后面一句话咀嚼吞下。


        为什么不能是我呢?法音公主。



      10

       他这眼神是什么意思…?

       恢复理智的法音快速收回手,抛去心里一阵怪异的刺痛和悔意不说,自从被阿鲁蒂莎的玫瑰刺扎到手以后她还是不由对花刺有些敏感。

   

       可是手上并没有传来熟悉的痛感。


       

        11

         布莱德说完话叹息一声又从吱呀响的门后消失了。法音在柔软舒适却让她如坐针毡的床上,目光呆滞的停留在地板上——

   

       玫瑰花瓣凄惨散落成一片,光秃的花枝格外显眼。









    

  法布也很好吃啊呜呜呜。前期布布太深情了:P  


  布莱德的温柔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就像文里我想的,爱到扭曲地要把你囚禁起来,但还是会帮你剃掉玫瑰花上的刺。

  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